Kitay_苏格

假如薛洋穿越到童话世界(特别篇)

三、谁还不是小公主呀!(白雪公主)
【提前预警:这是作者抽风的情况下写的,全文没有逻辑,不讲三观】
【涉及cp:曦瑶、聂瑶、桑瑶、宋薛、晓薛、忘羡】
【晓星尘都被故事辣瞎了眼睛,你确定还要看吗?】

从前有个美丽的公主他叫薛洋,他有一个温柔的娘(蓝曦臣)和一个有钱的爹(金光瑶)。
有一天他娘被他爹一剑捅死了,薛洋就成了没人管的野孩子。

后来他爹给他找了一个后娘(聂明玦),薛洋的好日子就过到头了。
薛洋发现他后娘实在太啰嗦,行站坐卧,仪容谈吐,什么都要管,从早嘚吧到晚。就连他爹都快被烦得受不了了。
不过,薛洋认为他爹最不满意后娘的一点是他后娘太高了。
薛洋希望后娘闭嘴,他爹希望后娘变矮。
于是,这爷俩合谋把后娘的脑袋砍下来,这样两个人的愿望都实现了。
但事情还是败露了,薛洋发誓失败的原因绝不是踩到自己口袋里掉落的糖果滑倒了。
实在是后娘太凶残了,徒手接剑,反手扛起40米大刀就把他劈倒了。
先跑39米都逃不过呀。
他爹直接被后娘一脚踹晕,单手抗回卧室了。
那一夜,他爹成长了不少。(此处应有一只烟)

薛洋趁着后娘还没反应过来,绑架了后娘的妹妹(聂怀桑)逃出了城。
但那小妞实在是太胆小了,哭的薛洋心烦,薛洋决定直接一刀宰了他。
幸好他们遇到了一个爱翻白眼的拄拐人贩子(阿箐),以两包糖的价钱把小哭包卖了。

他走到了森林,遇到了一个美丽的精灵(晓星尘),他们从此过上了愉快的生活……
才怪嘞!
那个精灵有一个洁癖暗精灵朋友(宋岚),每次看到薛洋都要举起长剑。
那一天薛洋想起了被后娘的刀支配的恐惧。
少年,洁癖是病,是病就要治!请不要感谢我,我只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薛洋愉快的决定蹭他的手,舔他的杯子,滚他的床……
然后就滚到一起了。(偷偷发一辆车)
薛洋一边滚还一边叫“琛琛”“琛琛”,精灵回来眼睛都被辣瞎了。
于是他们一起幸福生活在一起……
才怪呢!
不久,薛洋听说他爹终于捅翻了后娘。
没等他收拾好行李,和暗精灵演完“你不爱我了,你要走”的戏码(晓星尘表示刚好的眼睛又开始痛了),他又有了新后娘(聂怀桑)。
薛洋回家把行李一摔,妈的老子不走了,你爱娶谁娶谁!在哪不都是小公主!
结果,暗精灵拒绝薛洋进门,说他身上沾染了俗世的气息。
薛洋手一抖就把过期的糖粉撒了他一身,暗精灵气得话都说不出来。

薛洋饿了在森林里抓兔子,遇到亲娘
……的妹妹(蓝忘机),他是一个兔子仙女。
他为了惩罚薛洋吃了他打算送给爱人(魏无羡)的兔兔,狠狠打了薛洋右手手板。
薛洋本来以为见到亲娘很开心,结果不是,还被打了一顿,伤心的哭了起来。
精灵路过,给了他一颗糖,薛洋就破涕为笑。
精灵牵着薛洋的手带他回了家,每天两个人一起买糖,一起吃饭,一起狩猎。
一天夜里他们坐在火炉边,薛洋给精灵讲了一个坏小孩的故事,精灵说我以后每天都会给你一颗糖,天天看着你。
那一夜,月色真美。

薛洋的爹被他的新新皇后毒死了。
新新皇后是一个狠毒的巫师,他知道姐姐死亡的真相一直潜伏在国王身边,只为了毒死国王,把国王和姐姐埋在一起。(难道他是聂瑤cp粉?)
巫师觉得这样报复还不过,他来到森林寻找薛洋,结果他迷路了。
哭唧唧的巫师被兔子仙女捡到了。仙女问他你是谁?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巫师吓得只会说“不知道,呜呜(*꒦ິ⌓꒦ີ),我什么都不知道。”
仙女被他的哭声吵的弹不了琴,就把巫师随手扔了出去,巫师正好摔到了精灵家门口。
巫师见到了薛洋,薛洋正在劈材。
“干啥?(`へ´)”“打…打劫((유∀유|||))”
“哈?(〝▼皿▼)”“送…送钱(இωஇ )”
巫师吓得立马取出了自己身上所有的东西倒在桌上,一共一把金梳、一条丝绸,一个苹果。
薛洋看了一眼,把巫师一脚踹远了。

等精灵回来了,薛洋解开他用手刨的头发,用金梳重新束好。扯掉用叶子编的眼罩,绑上白色的丝绸。接过他的拐杖,递给他一盘兔子苹果。
精灵问这是哪来的。薛洋说你新丈母后娘给的见面礼,精灵的耳朵尖红了。
精灵一害羞紧张吃的就快了,一口气上不来,被苹果噎死了。
薛洋要去找巫师报仇,他背着精灵,匆匆上路。
薛洋在途中遇到了一个涂着猴子屁股脸的王子(魏无羡),他骑着一个叫“小苹果”的驴,准备去下聘礼。
王子热情地问薛洋要不要吃苹果,薛洋心头恼火直接伸出拳头打他。
王子吓得拉过精灵的尸体,薛洋收不住手,一拳打在精灵的肚子上。
卡住的苹果被打了出来,精灵吐了一口气醒了过来。

这一次真的真的,两个人幸福生活在了一起。
全文完。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