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y_苏格

万万没想到之霸道仙督

(严重ooc的小短篇,博君一笑。)

本集由兰陵鞋垫厂联合赞助播出。“不是我的鞋垫不够高,而是你的脑袋需要挪地方。”

我叫金光瑶,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惹祸的客卿。

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不要再烦我了。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诶......

今天我来这家公司视察。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瞭望台,两百多亿个来自各家的门生。

蓝曦臣:少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金光瑶: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

蓝曦臣:啊,对不起,把您的衣服洗破了。
金光瑶:我他喵的都吐血了,衣服有什么好关心的?

金光瑶:我这是兰陵金家手工缝制的限量版!很名贵的!

(这时,金陵经过,身上也穿着和金光瑶一模一样的衣服)

金光瑶:总之是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蓝曦臣:你...!

蓝曦臣捅了金光瑶一剑。

蓝曦臣:我是正经的客卿,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

金光瑶:【捂着自己的腹部】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一定是的!像我这种仙督,对这种身份卑微、不擅打扮,却擅长捅肾的平凡修士,简直毫无抵抗力。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