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y_苏格

相亲相个小骗子

薛洋要去见晓学弟,整个寝室都沸腾了。头一次薛洋把披散的头发束起来,换下一身黑皮,眼镜换成隐形的。

金光瑶感叹儿大不由爹,聂怀桑狗腿地预祝“主公”旗开得胜。薛洋大概是不习惯没有镜框,他望向镜子里那个自己,疑惑地眨眨眼。

可真是新奇!薛洋听见脑袋里有好多糖果在碰撞。薛洋隐隐听见魏无羡在传授自己如何勾搭学弟,感到金光瑶在帮他捏好衣领,他只觉得自个的魂都快跑掉了。

薛洋一路上都是壮志凌云,觉得自己兰陵一枝花,区区一个学弟,还不是手到擒来。手插在口袋里,脚下生风,走得是一派风流倜傥。加上跟在后面的损友三人组,俨然是一个黑社会老大。

等到了咖啡馆门口,薛洋一进去看见晓星尘坐在咖啡厅中央背对着自己,白衬衣包裹着挺拔的身子。薛洋心里一动,正准备打招呼,晓星尘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回了头。两个人一对眼,薛洋心里一惊,撒腿就跑。

见鬼!怎么是那个臭道士?

结果,薛洋却被紧随其后没弄情况的金光瑶和魏无羡架回来,聂怀桑还在旁边煽风点火:“主公,千里姻缘一线牵,你可得把握住。”薛洋满头黑线,欲哭无泪,可这么一折腾他就被晓星尘抓住了。

晓星尘温润如水的声音在薛洋耳边晕开:“小骗子,好久不见。”
【这大概是个撩完就跑,人赃俱获的故事】

——————我是传说中的分割线——————

“洋仔,枉费阿爸对你的辛苦栽培,你竟与人私定终生。”
“瑶妹,你少他妈占老子便宜。”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徒叛逆伤痛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师父真的很受伤”
“见狗怂,你还唱起来了!”

“主公,既然晓道长真心求娶,你不如从了吧。”
“滚!!!”

“阿洋?”
“我在。”

【和薛洋对话的人分别是:金光瑶、魏无羡、聂怀桑、晓星尘】
【419寝室发现薛洋和晓星尘之间有猫腻之后开始严刑逼供,被晓星尘撞见。道长拉着人私奔了。】

评论(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