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y_苏格

阿洋不可以(填翻)

(原曲:《客官不可以》)

阿洋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的手放在哪里
说话还假装委屈

阿洋 不可以
昨天牙疼得发晕
半夜又偷吃蜂蜜
小心我真的生气

道长都怪蚊子嗡嗡吵
今天的糖我还没吃到
又热又馋又睡不着觉
你身上有甜甜味道

道长我以后就逗你笑
再给我一颗糖好不好
米酒汤圆来盘桂花糕
留着口水梦里寻找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温柔声音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意外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阿洋 阿洋 阿洋 不可以
阿洋 阿洋 阿洋 你在哪里
阿洋 阿洋 阿洋 我想你

道长 道长 道长 不可以
道长 道长 道长 别伤心
道长 道长 道长 对不起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