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y_苏格

囚鸟缚翅妄回天,狡狐窃丹升仙途

啪!(惊堂木)第三回
看两人如何仙妖反转,待我慢慢说来。

狐妖附耳言说,道长我听闻,天上的仙人都穿着羽衣。
我这狐尾披在你身上,可比得上羽衣舒服,道长莫哭,你仔细体会些个,自然会明白这尾巴的好处。

狐妖撒娇着,道长你要与狐尾多亲近亲近,它可听你的话,你一抓紧它,它就动得更厉害。
最后这一尾,更讨人喜欢,虽经了雷劫,却意外得了通天本事。

道长曾教我苦心修炼,经历雷劫,升为上仙。
有了这狐尾,历劫飞升之美,道长从里到外,都可潜心体会。
当真是比神仙还快活。
道长不肯说,但我知道道长欢喜得很。
它与道长戏耍时,道长都会忘了我呢。

那一只狐尾竟有些羞涩,蜷缩起来,正绕在仙人的尘柄,讨好地蠕动。逼得仙人上下一同流泪。
狐妖不再一味冲撞,攻势体贴悠长,如小火烹煮。
仙人攥紧道袍,抬腰相送,尘柄初吐玉露。
狐尾却又变脸,骤然收紧。

狐妖顺势吸取仙人浑身阳气,却又不肯放任仙人舒坦。
反复勾起仙人尘念,狐尾又缚紧折磨,至令玉露倒流。
仙人面色青白,下卵鼓胀如有双黄。

狐妖挑逗仙人唇舌,仙人闭目顺从。
狐妖性起,狐尾缓缓松开,双唇与仙人抵死纠缠。
仙人亦似得趣,轻抚狐妖腰腹。

仙人凝聚所剩之力,驱动飞剑。
狐妖面色凄然,双目悲怆,栽倒在仙人身上。
仙人亦是恍惚。

待到怀中体温渐凉,仙人才起身,又倏然神晃。
仙人向后倾去,却落入一处温暖。

狐妖笑道,道长果然还是更喜欢我。
那具尸体幻成狐妖身上一条狐尾,尾心有红痕。
方才,仙人神情恍惚未发觉,仍有一狐尾紧紧锁住玉露,尾尖焦黑。

狐妖翻手收了飞剑。
多谢仙人相赠法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可要好生向道长报恩呀。
狐妖道,是我不好,不肯让道长得趣。这回,我定让道长好好舒坦。

狐尾卷紧尘柄,放出成股电流,盘旋刺入。
仙人放声淫浪,琼浆横流。
狐妖细嚼慢咽,滋味入骨。

此番双修,狐妖怒火孑烧,不再求二人合欢,只为成仙升道,不顾仙人求饶臣服。
仙人深陷欲海,欢喜哀怨皆在狐妖一念之间。
沉沦转醒,周而复始,日月斗转,已然忘乎,直至狐妖仙丹大成。

狐妖有了这仙丹,便是此地的狐仙。不久便被迎上天界。

狐仙有一金笼法器,精致玲珑,平日系于脖颈贴身常伴,却是至亲仙友也不曾有观。
金笼偶有铃音传出,狐仙闻声,便回府闭关,数月不出。

传闻金笼中藏着,狐仙从人间带回的一位妙人。
清逸出尘却无半分仙力修为,只靠与狐仙双修,才能续命延年。

全书完。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